願景

GBE為一家滿腔熱誠、積極地追求高增值專業服務的公司,無論在地產開發的策劃、政府合規服務、法律專家證人、仲裁指導統籌者、樓宇狀況檢查和破損檢驗等廣闊的領域裡,都積聚了豐厚而寶貴的經驗,每當您需要全面的專業服務的時候,GBE總能為您找到答案。

公司宣言

  1. 超越顧客的期望,為業界提供以客為本的專業服務!
  2. 維持高服務標準及專業誠信!
  3. 在每項工程或任務,為客戶爭取最好的權益!

我們的隊伍

我們的團隊在認可人士John Lam的帶領下,憑著公司的設計建築師及結構工程師的專業知識,配合了屋宇設備工程師的務實行動,足以完善所提供的整體服務,以符合我們客戶的要求。此外,在有需要或合適的情況底下,我們會調配適當的人手,務求將工程項目的成本總額減至最低,確保投放於有關項目的資源,都能按照相關項目的不同程度而達到合乎比例的要求。

林國生先生

董事及創辦人

John Lam 是GBE的創辦人,本身是建築物條例所界定的認可人士,同時亦為註冊專業測量師(建築測量師),執業超過20年,舉凡在不同的領域如房地產、樓宇建造、申請發牌服務、狀況檢查和工程管理等都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卓耀彬先生

董事

Pan 為註冊專業測量師,也是香港測量師學會的合資格專業會員。Pan有超過12年的年資,尤其精於管理大型的裝修工程和多種不同類別的改動及加建工程項目,Pan也是一名「實踐專家」,曾為大律師機構於數宗訴訟案件中作「直接專業證人」,為本公司的專業建築測量服務貢獻良多。

葉健豪先生

聯席董事

Harvey 是複雜樓宇裝修工程的專家,慣常於充滿挑戰的地盤環境,和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工作。他在測量和法律兩方面都訓練有素,他的專業知識,往往為本公司的客戶在工程管理和協議書管理上都增添重要的價值。對於許多組織和機構而言,設施管理是一個重要的功能,Harvey也是一位物業設施管理的專家。

容志堅先生

顧問團隊主管

Boris是一位資深的建築師和認可人士,在香港已累積有4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專長於樓宇建設和加工建造、建築規劃設計及詳細發展計劃、以及在牽涉紛爭時提供調解方案等。Boris亦為一名有認可資格人士,可以在法律上提供其專業意見的服務。

張國豪先生

榮譽顧問團隊主管

Richard Cheung 本身是建築物條例所界定的認可人士,同時亦為註冊專業測量師(建築測量師)Richard在行內執業超過35年,乃活躍於各類型建築業服務的一位認可人士,尤其專長於為不同行業如會所、長者院舍、復康中心、教育機構、酒店、旅館等申請有關發牌服務。

麥志文先生

高級經理

Mike Mak持有工程及建築測量學位,有超過10年的相關經驗,現正接受香港測量師學會的專業培訓,將成為該學會合資格的專業會員。Mike在樓宇翻新工程管理及改動及加建工程等項目頗具經驗,他亦曾有參與設計開發階段的實質經驗,其專業知識成為GBE建築測量服務的重要基礎。

唐遠明先生

高級經理

Miller Tong分別完成建築測量和物業估價兩學位,現正接受香港測量師學會的專業培訓,將成為該學會合資格的專業會員。他過去一直執行各類型樓宇翻新工程、改動及加建工程等項目的管理工作,其專業知識成為GBE建築測量服務的重要基礎。

譚銘洭先生

經理

Samson Tam完成航空工程學位,他負責為香港各類別物業提供技術支援服務,主要職責包括日常技術團隊的運作、解決機電工程技術性問題、物料採購及監控、技術諮詢和工程項目管理等。

鄧錦源先生

結構工程師

William Tang是結構工程的團隊領袖,具超過20年工程師經驗,畢業於香港大學以來,分別兼顧工程顧問公司及土木建築工程兩方面的工作,無論是新建或現有的樓宇,他都掌握了廣泛的結構工程專業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