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背景

K.P.D.O. 是一家室內及建築設計的綜合工作間。

 

公司願景

堅信美好的設計會豐富我們的情感。

 

設計理念

. . . 繁複的問題往往有簡單的解決方案,永恆的設計是從正確的解決方案中顯現而創造出來。我們認為設計者是扮演著「協作者」的角色,是一位能夠和一群不同背景的人士共同參與具建設性的工作,以確保項目取得成果。這種取態讓我們從不同的地方都能夠識別出好概念,而我們的角色是確保這些概念不致於消失或被否定,而是需要被鼓勵、試驗以致獲通過。我們認為你應該盡量享受整個項目設計的過程,我們採納的方式是基於破除神秘色彩的創作過程。

 

充滿感性、積極回應的旅程

從公司架構,以至建立和參與客戶關係,我們主張一種協作的設計模式,擁護感性設計的理念—在概念探索旅程中經歷著感性、和積極回應,而非刻板的固有模式,這樣能帶來強烈的建築美感,有智慧而實際地解決了和環境相關的問題,得出的結果是自然慢慢地散發的溫暖而多變的空間。周詳的計劃,加上對細節有強烈觸覺,鞏固了每一個項目的微妙和完善感。

 

國際獎項

// 金獎 2016 Idea 終生成就獎,悉尼

// 銀獎  2016 世界建築節,柏林

// 100強排名  2016 AD Global Practice,北京

 

聯絡資料

// 墨爾砵

6 Electric Street, Cremorne, Victoria, Australia 3121

T: +61 3 9936 9899

 

// 悉尼

Level 2, Pier 8/9, 23 Hickson Road, Sydney,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2000

T: +61 411 528 367

Kerry Phelan

Stephen Javens

Kerry Phelan

董事

經過20年值得慶賀的歲月之後,Kerry Phelan終於在2010年創辦了她自己的設計公司Kerry Phelan Design Office.

她帶領的年輕的設計師團隊,充滿活力和朝氣,現時她的基地位於墨爾砵內城區,工作範圍集中於澳洲及東南亞一帶的豪華住宅、餐飲旅遊及零售業等。

在Kerry過往的履歷中,她曾參與多個地區最美麗、最具創意和備受讚賞的項目,包括悉尼的the Establishment and Ivy,墨爾砵的Botanical and Bistro Guillaume,和上海市瑰麗典雅的JIA精品酒店等。

Kerry的豐富經驗,也涵蓋其他層面,包括牢固的客戶關係、精明的生意眼光和對設計團隊充滿激勵的領導力等。

Kerry的靈感來自時尚潮流、表演及視覺藝術和經常出席國際藝術展覽會活動等,她最近更被海德現代藝術博物館邀請成為創建理事會成員。

Kerry以其獲得無數的獎項和表揚,足以證明她在設計業界備受尊崇的地位。

Stephen Javens

董事

Stephen是一名建築師,於建築物料選用和建築工藝兩方面頗具心得。

他受到多名現代主義者的啟迪,在他的設計過程中都能夠把複雜的內容整理成為清晰的意念,他相信清晰的表達可以創造更深厚的空間觸覺,無論是將古蹟物改建,抑或是新造的設計,他都會盡量製造可以帶動情感反應的空間。

除了傳統的職務以外,Stephen也活躍於保育我們建造的環境,包括墨爾砵和香港,他也曾參與在越南和不丹的義務工作。

Stephen是香港歷史文物保育建設組織的成員,也是澳洲建築學院的學術會員,以義務工作為其業界服務和作出貢獻。

雖然Stephen的建築師工作繁忙,他仍有能力代表澳洲參加世界元老劍擊錦標賽,並曾奪得英聯邦元老劍擊錦標賽的金牌。